close

小良自從3歲起,變得常常流鼻血.
醫生是說小良的鼻子過敏,導致鼻黏膜長期浸在鼻水裡,比較脆弱,
所以容易流鼻血~

其實小孩流鼻血並不會讓我非常緊張,因為記憶中自己小時候也是一天到晚在流鼻血,
不過流鼻血的確不好處理,因為有時是睡覺時流,會在床上或枕頭上留下一灘血,
有一次是我帶小良去郵局寄東西時,寄完東西在門口血流不止...
後來是牽著小孩衝進隔壁的警察局借衛生紙止血...

後來,上網搜尋,在bbh看到有媽咪分享用豬油煎香蕉可以改善流鼻血的狀況,
不過因為用豬油煎香蕉感覺有點...小小的噁心,所以一開始我試著用豬油做香蕉蛋糕...
結果,居然也有效耶,真的有效耶!!

所以我現在一段時間就會做一次香蕉蛋糕,
用市售蛋糕粉加多多,加香蕉搗爛,再加一點豬油,可以用電鍋蒸,變成蒸糕,也可以用烤箱烤,變成香蕉蛋糕~

好吃而且有效喔,每吃一次大概可以擋一週,
我是覺得好像可以加強凝血的感覺~
就算有流也只流一點點,不會流一大堆嚇死人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海無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