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PC HOME訂了一森手工烘焙的cheese蛋糕和一口鳳梨酥的組合,因為店家在台中市東區,離我們家大概才3公里多,在電話下訂(因為要自取所以不能用網路訂)的隔天,冒著冷冷寒風,載2個小朋友一起去拿~

在訂了一森的東西後,順便上網看有什麼好貨在附近,查到這間小泡芙據說很好吃的湯尼烘焙屋,記下地址就出發囉~

結果離我們家果然不遠,而且是先到湯尼烘焙屋,再到一森,兩間的距離大概步行只要3分鐘吧...

IMG_2535.jpg 

先在湯尼烘焙屋買了7個泡芙共99元,巧克力,抹茶,牛奶的各2個,還有1個是蛋榚的,倒是原本查到據說也不錯的楓露泡芙架上沒有,價格部份,蛋糕泡芙,巧克力泡芙和抹茶泡芙都是15元;牛奶泡芙12元;因為此行要買的甜食比較多,特別跟小姐問到保存期限的問題,小姐很仔細的回答,結論就是...儘早吃最好吃...

IMG_2540.JPG 

然後到一森拿cheese蛋糕和一口鳳梨酥,就回家囉!今天真是冷啊!

回到家兩個小朋友就開始一直吵了,吵什麼呢?當然是吵著要吃剛剛買的東西囉~

我評價最高的應該是牛奶泡芙吧,真的很好吃喔!!!內餡很香,外皮酥脆!而且它居然是最便宜的一個耶!!!

不過小朋友最愛的是巧克力,小良之外,連小阿齊也是一直吵著要吃!!!

IMG_2568.JPG 

蛋糕口味的蛋糕體綿密,不過蛋糕因為有甜味和香味,會搶到內餡的味道吧,感覺上一般的波蘿皮還是和泡芙內餡比較搭..;抹茶的也還不錯,抹茶粉略帶苦味,蠻香的,應該是用蠻好的抹茶粉!不過...我還是最愛牛奶,小朋友還是最愛巧克力的!

IMG_2562.JPG 

店家還有做很可愛的小卡片,介紹他們家的泡芙,我想他們家的泡芙應該真的是明星商品吧...

IMG_2607.JPG 

後來剩下幾個是放了1天後才吃的,果然外皮就軟掉了...像店員說的,要儘早食用比較好吃喔!

據說這間的泡芙是不輸豆蘇朋的,不過因為我對豆蘇朋的印象實在太好了,而且我吃的豆蘇朋是從冷凍庫裡拿出來退冰一下就吃了,像冰淇淋一樣,所以我覺得應該是各有勝場吧!不過以它的大小,口味和價錢來說,真的是很划算又很好吃喔!

後來在家裡附近的麵包店看到泡芙,小小一個也要15元,相較之下這間的還比較大又好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海無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