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去公司上課,中午遲了一點赴弟弟午餐的約會,到學校時已經12點15分了,老師已經把弟弟帶回安親班~轉頭繞到安親班,看到弟弟默默的坐在櫃檯前發呆~~~還好這次沒有哭了~~(以前如果我遲到,他會以為我臨時有事不來,會哭>_<)

想到先前弟弟曾說安親班會訂附近的圓元寶水餃,他也想去吃,今天既然先到安親班,就決定去吃附近的這間圓元寶水餃?

ZDZoBsZYpvobnOxt8dkoAuHnosrG-x9vAftAjL28e_E.jpg  

這間店的位置很彆扭,附近沒有其他的小吃店,以至於我們在考慮午餐地點時,都不會想起有它的存在,而會直接往富國路方向,選擇比較多!但是因為已經先去安親班,就離這裡比較近~~

到了圓元寶水餃,偌大的一間店,裡面只有1個客人,但是老闆和老闆娘看起來都老實正派,而且又有冷氣,看起來又很新,我們還是沒有猶疑的走進去~

老闆娘說,他們是1月多開幕的,所以至今大概5個月而已吧~

圓元寶水餃02.jpg  

這間店一整個感覺很舒服乾淨,又有冷氣,其實我們中午時間偷閒跟孩子吃個飯,這兩點是最重要的,東西只要還過得去就好了!想起我們常去吃的您好湯包,雖然老闆人也很好,也有冷氣,東西又很好吃!!但是,總感覺侷促了點,而且開久了,不免有那麼一點髒髒的感覺。最受不了的就是全套的美耐皿餐具,簡直都感覺在吃毒。而圓元寶水餃最棒的,就是櫃子上擺著全套的陶瓷備用碗、碟子和筷子,實在太貼心了!

等了一會兒(動作不算太快),我跟孩子開心的在裡面拍照(拍餐具、環境和我的寶貝),麻醬麵和綜合湯送上來了,不小碗,調味得宜!麵條不軟爛。不一會兒,弟弟點的綜合水餃也送上來了,有4種不同顏色的水餃,出乎意料之外的相當漂亮呢!      

裡面還有2顆麻辣水餃(紅的),我吃了一顆,風味特別,不算太辣,另一顆弟弟留到最後才捨得吃~這個喜歡辣的怪小孩......

圓元寶水餃.jpg  

相較之下,10顆水餃50元,雖然比您好湯包稍貴一點,但是料好實在擺盤又漂亮,還是很值得。

他們還有自製的辣椒醬,紅豔豔的,很漂亮!不過我只記得拍照,忘了拿一點來吃~~

雖然今天晚到,一開始又熱又抱歉又慌亂~但是這個午餐的約會卻很愉快!週五再帶哥哥一起來吃!

要走的時候,看看整間店還是只有我們一桌,心裡有點擔心,我想有機會要幫他們多介紹人來吃,才不會哪天開不下去了,我們就少了一個午餐的好地點。

對了,圓元寶水餃在 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810號,近 新莊國小。歡迎各位爸爸媽媽有空帶小朋友來吃,希望他們生意愈來愈好,環境保持乾淨,餐點維持美味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餃 麻辣 圓元寶 新莊國小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海無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