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黏土課成果  

在幼教工會上的3年7萬補助-造型黏土創意製作班,到昨天告一段落了~幾堂課累積了一堆作品,看了就覺得很繽紛很滿足~~

過去六週,每週都很期待上黏土課的時間,真的很好玩,老師也超強、超有教學經驗人又超級NICE的!看到我做不對的地方,總是能適時伸出援手,適時的鼓勵,讓我重拾信心!希望有機會能再上老師的課,再進階學習。

也謝謝幼教工會的工作人員,幫我們安排一個舒適平順的上課環境和流程,還有同學也都很NICE又有創意!(讓沒創意的我好汗顏,不過也是真的有學習到大家的精神)

印象最深的就是老師和助教老師自我要求的精神,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,包括褲子上的縫線、鞋子的鞋底、草菇上的點點......,老師是要求近看也很像,而不是像我原本只要求遠看像那麼一回事就好!這就是專業的和我們平民的差異所在吧?!


老師教的東西都很實用,包括筆筒、相框(沒做到)、存錢筒(上面那個小小兵)、磁鐵、門牌......,很適合我們這種媽媽^^!! 。

在這裡公開一下,老師是高雄 心點子黏土 的曾于菱老師。老師說她做黏土已經有十多年的經驗了(好驚人啊!),歡迎大家去跟她交關!!

下面是這幾週的一些成果,有些還沒整理好,包括漢堡應該配薯條,還有麵包應該放進野餐提籃裡,還有PIZZA應該要切塊而且用白膠黏上平面的磁鐵...,還有一堂千百個丕願意下因請假所以沒做到的相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海無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